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收购华富国际搁浅

  • 发布时间:2016-03-03 10:23: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 昨日(2日)晚间,民生银行发布公告表示,其全资子公司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银国际”)认购华富国际新股份及可能的强制要约收购相关事项,由于若干先决条件于截止日期尚未达成,第一份认购协议于2016年2月28日失效,因此,各订约方均不受第一份认购协议及雇员认购协议认购新股的约束。

  据华富国际3月1日在其官网发布的公告里显示,先决条件为证监会按照证券及期货条例的规定批准持牌法人主要股东变更至民银国际及联交所批准所有认购股份上市和买卖。该条件于截止日期尚未达成。

  民生银行在公告中表示,目前,民银国际与华富国际正持续磋商,民生银行将根据该项收购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据华富国际也在其公告中表明,民银国际与华富国际正持续磋商以寻求认购新股份的可能性。

  2月中旬,民生银行收到中国银监会的批复,原则同意民生银行全资子公司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收购华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出资不超过50.1亿元港币并持有华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不超过35.56%的股权。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