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腾邦国际控股喜游国旅利好持续发酵 复牌3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2-01 10:06: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腾邦国际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 上周四晚间,腾邦国际发布披露了重组预案修订稿,根据预案,公司拟以23.72元/股的价格向公司实控人在内的5名对象定向发行3153.46万股,并支付现金1.32亿元,合计作价8.8亿元收购深圳市喜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55%股权;并拟以15.05元/股向公司实控人在内的5名对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8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增资喜游国旅等。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喜游国旅60%股权。

  在利好消息刺激下,腾邦国际自11月27日复牌以来连续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22.40元,涨幅10.02%。

  另外,在线旅游市场也呈现出蒸蒸日上的态势,资本运作方面更是动作频频,先有海航旅游投资途牛5亿元占比24.1%成为其最大股东,后有众信旅游投资在线出境游定制平台“6人游”。我们认为途牛可借助海航丰富的大交通资源扩大自己在在线旅游度假领域的市场份额,而海航旗下凯撒旅游也有望借助途牛的流量优势进一步发展出境游领域;众信则持续通过参股和并购方式向出境游综合服务平台转型,此次投资有助于其在定制游方面的布局。

  对于在线旅游相关个股,长江证券建议把握三条主线进行布局:(1)确定性高成长股,出境游条线众信旅游、凯撒旅游、腾邦国际以及打造“田野牧歌”品牌三特索道;(2)低估值绩优股,推荐古北水镇异地复制的中青旅和受益免税业持续增长中国国旅;(3)主题性投资机会,推荐国企改革概念股金陵饭店首旅酒店,迪士尼概念股锦江股份

腾邦国际(30017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