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仟亿达2015年净利增逾50% 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助涨业绩

  • 发布时间:2016-02-15 17:36: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刚刚蝉联“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的仟亿达今日披露2015年年报。年报显示,2015年仟亿达实现营收1.11亿元,同比增长45.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4054.85万元,同比增长51.94%;基本每股收益0.54元。

  仟亿达表示,2015年,公司在下游合作方经营业绩继续受到行业波动影响的背景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现了稳定经营,同时这也是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

  仟亿达同时披露,公司也正在布局新能源开发利用、天然气发电、光伏发电、三联供、分布式能源等项目。

  资料显示,仟亿达节能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认定的首批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企业,工信部备案及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公司今年蝉联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

  国信证券表示,仟亿达作为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经过多年持续的研发升级和丰富的实践应用,一直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产品功能和质量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具有较强的客户筛选及维护能力,有较大的优质客户储备,且大客户集中度较高,需求较稳定。

  国信证券认为,与同行业A股公司及新三板企业相比,估值水平较低,具有较大升值空间。给予增持评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