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旭光电拟募资70亿元投入建设8.5代线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2-06 10:36: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 昨日晚间,东旭光电抛出一份定增预案,拟募资近70亿元,投入建设8.5代液晶玻璃基板项目。

  预案显示,本次定增的发行价格不低于6.36元/股,募集金额不超过69.5亿元,在扣除本次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建设第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

  公司称,该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地点设在福建省福清市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项目建设周期18个月,达产后将形成年产540万片的产能。

  经测算,8.5代TFT-LCD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平均销售收入将达到26.32亿元,年平均税后利润为9.05亿元,税后内部收益率达16.49%。

东旭光电(00041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