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回应票据事件:涉案9.69亿元 公安已立案

  • 发布时间:2016-01-28 16:33: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胡爱善 刘波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记者 胡爱善 刘波) 今日(28日),有外媒曝出,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去年曾发生9亿-10亿元骗取票据承兑案。中国网财经就此联系了中信银行,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我行兰州分行发生票据无法兑付风险事件,经核查,涉及风险资金金额为9.69亿元。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据报道, 2015年5月至7月,有犯罪嫌疑人伙同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利用伪造的银行存款单等文件,以虚假的质押担保方式在银行办理存单质押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并在获取银行承兑汇票后进行贴现。并称,该案去年第四季度因股市下跌而暴露出来,中信银行已向监管机构和警方报告了该案。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