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5630 离岸在岸汇率现倒挂

  • 发布时间:2016-01-13 10:14: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1月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630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2个基点。上一个交易日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为6.5628元。

  13日,离岸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早盘继续反弹,截至9:54,离岸汇率报6.5752。与此同时,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报价为6.5774,离岸在岸现22基点倒挂。在上周,离岸在岸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差一度达到1600基点。

  进入2016年,人民币对美元急速贬值。为稳定人民币汇率,近期央行授意在港中资银行在离岸市场买入人民币,并卖出美元,这导致隔夜人民币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定价(HIBOR)大幅上涨。1月12日,隔夜Hibor利率飙升至66.8%高位。随着离岸人民币拆借成本飙升,离岸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急跌或将告一段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