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尚生态签2亿景观提升工程协议 或进一步增厚业绩

  • 发布时间:2016-01-07 13:44: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月7日讯 美尚生态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与遵义市汇川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近日签署了《遵义市汇川大道景观提升工程融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上述协议所涉项目名称为遵义市汇川大道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为汇川大道南北段景观工程道路长16.2km,绿化面积约为25.9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约2亿元。

  公告显示,该协议签署后,公司向甲方缴纳1500万元信誉实力保证金,在经过合法合规的竞争性程序确定公司为上述项目融资建设合作单位后,该款项转为项目的履约保证金。若公司未中标,则在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发出后7天内,返还1500万元信誉实力保证金给公司。

  美尚生态表示,相关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2016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根据美尚生态此前发布的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5年年度净利润为1-1.2亿元。

美尚生态(3004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