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12月基金“离职潮”暂缓 5位副总密集上任

  • 发布时间:2015-12-25 10:47: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晏生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12月25日讯(记者 晏生) 本周共4位基金经理离任,分别为博时黄金方维玲、泰达宏利陈丹琳及吴华、上投摩根马毅,其中博时基金方维玲、上投摩根“一拖四”基金经理马毅均因个人原因离任,并不在原单位继续任职,离任日期为2015年12月23日。

  本周共新增9位基金经理,分别为上投摩根刘阳、海富通基金陈轶平及赵恒毅、博时基金兰乔、泰达宏利庄腾飞及张勋、国联安基金侯慧娣、富安达基金李守峰、广发基金张芊。与此同时,本周新增1位基金高管,诺安基金新增曹园为副总经理,任职日期2015年12月19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2月,基金“离职潮”暂歇,基金“增聘”开始升温。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不完全统计,12月第一周仅2位基金经理离任,新增6位基金经理,第二周3位基金经理离任,新增8位基金经理。

  此外,12月以来,基金副总经理密集上任,中银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国泰基金及华泰柏瑞分别新增陈军、董元星、陈星德及程安至为副总经理,而诺安基金曹园是本月新增的第5位副总经理。

  附表为本周基金人事变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