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安邦保险:希望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

  • 发布时间:2015-12-24 08:31: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中国网财经12月24日讯 针对近期媒体关于安邦保险与万科、宝能的业务往来的相关报道,安邦保险24日早发出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我们坚决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我们支持资本市场的优秀公司,我们所有人需要同心协力为中国发展尽心出力。

  万科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公认的标杆企业,拥有业内最优秀的团队和最受认可的品牌、信用。我们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继续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并与万科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广阔未来,以及在养老地产、健康社区、地产金融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愿所有投资者共赢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