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你吃了吗?——世界问候日,蒙牛邀你送祝福!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23: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你知道吗?11月21日是个温馨有爱的日子—世界问候日。世界上共计146个国家参与此节日,各国也有很多有(qi)趣(pa)的问候方式,绝对让你想不到哦!

  澳洲毛利人喜欢碰鼻子行礼;在非洲, 人们见面后互问“你出汗的情况怎样”;尼泊尔山区,主宾相见时,主人会伸出舌头表示欢迎;日本人见面多以鞠躬为礼;而泰国人最土豪,见面会双手合十说“刷我的卡”(萨哇迪卡)!

  世界各国的打招呼方式果然各有千秋,不过歪果仁们对中国的打招呼方式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因为,中国人彼此见面打招呼时会说——

  “你吃了吗!”

  不愧是中国人!一句简单的问候,都能将吃货本质发挥到了极致!

  果然是吃货的国度啊!

  然而,细想这句“你吃了吗”,背后却隐藏着无数深意——

  最近好不好?

  工作怎么样?

  身体怎么样?

  ……

  中国人感情内敛,不善表达。想问候的话很多,然而最后,往往说出口的,只是一句“你吃了吗”。

  11月21日是世界问候日,蒙牛邀请你为平时疏于联络的亲朋好友送上问候,哪怕是一句简单的“你吃了吗”。相信你的问候会像冬日里的一杯热牛奶,让点滴幸福蔓延。

  点击链接:http://cg.gxfin.com/2015/mengniu-world-hello-day/index.html

  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分享给亲朋好友,向他们送去冬日问候吧!

  活动二维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