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一波三折 火锅底料第一股闯关IPO再生变

  • 发布时间:2015-11-19 10:1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金潇

  暂停多日的IPO重启后,备受关注的首场IPO发审会在召开前夕生变。原本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同时上会,但发审委17日晚间的一则公告,却将天味食品的IPO申请暂时搁置,火锅底料第一股闯关IPO再次生变。

  上会前夜被取消审核

  证监会网站的消息显示,鉴于四川天味食品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决定取消第187次主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根据昨晚的最新消息,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已经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公司称只是推迟上会

  对于公司IPO申请被临时叫停,天味食品新闻发言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公司IPO申请没有如期上会,只是推迟了上会的时间而已,并非叫停,主要是相关材料需要提交,因此,发审委临时通知保荐机构准备材料,目前公司也在等证监会通知下一次上会的时间。

  天味食品此前公布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该公司主要从事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以火锅底料、川菜调料、香肠腊肉调料为主的产品系列。

  IPO之路一波三折

  以生产火锅底料起家的天味食品的IPO之路极不平坦。公开信息显示,早在2012年,天味食品曾试图闯关IPO,后自动终止新股发行审查。两年之后公司宣布再度重启IPO,但因整个新股发行放缓未果。2015年该公司再度公布调整过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如今,上市就差临门一脚,不料却再次生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