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军工股日K线七连阳 机构看好后市建议加大配置

  • 发布时间:2015-11-12 11:08: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天海防务

  中国网财经11月1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依然呈现震荡走势,军工股强势领涨,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了2%,板块内的个股几乎全线飘红,航新科技领涨,涨幅超过7%,上海佳豪、四川九州、中航黑豹成发科技涨幅均在5%以上。至此,军工股日K线收获了七连阳,累积涨幅13.34%。

  对于军工股近期的强势表现,市场普遍认为与空天一体化战略提速息息相关。消息面上,“十三五”规划建议稿首次提出,积极参与空天、网络等新领域国际规则制定。目前我国正加快空天一体化建设步伐。去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空军调研时强调,加快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

  机构认为,“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是人民空军战略转型的方向。随着我国国家战略需求和安全形势的转变,我国空军建军思想已由单一国土防空型的战术空军,向空天一体化战略转变,空天一体化先进战机等领域将是国防装备投入的重点,潜在需求广阔。

  银河证券认为,近期市场强势有利于军工持续反弹。继续看好军改预期,择低点加大军工配置。市场走强,军工股的高弹性和后续改革预期将推动军工股在市场反弹中取得超额受益。继续看好军工股未来一阶段的走势,建议择低点加大军工配置,重点推荐航天领域上市公司航天电子航天长峰航天动力中国卫星,航空发动机相关公司,以及低估值的宝胜股份等。民参军公司关注新大洲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