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券商股利好众多涨停潮再现 机构称阶段反弹或延续

  • 发布时间:2015-11-05 09:37: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西部证券

  中国网财经11月5日讯 继昨日出现集体暴动后,券商股今日早间强势未改,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5%。华泰证券西部证券东兴证券涨停再度涨停,方正证券涨幅超过了9%。

  昨日早间,有消息称深港通年内将推出,受此消息刺激,券商股早盘集体拉升。虽然央行午间进行了辟谣,称此观点来自周小川今年5月份时的讲话,但券商股午后走势依然强劲不改。

  另外,三季报显示,上市券商业绩持续靓丽,今年前三季度23家深市券商合计实现营业收入2983亿元,同比增168%;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273亿元,同比增206%。其中,中信证券以净利润160亿元的成绩稳居上市券商业绩龙头;而光大证券则以567%的同比增长率成为业绩增长最为迅速的上市券商。

   相对于不俗的业绩,券商股今年前三季度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可谓差强人意。Wind数据显示,年初至今,非银金融板块跌幅为23.98%。不少券商股如中信证券、方正证券、太平洋证券、东吴证券海通证券等均出现三成以上的跌幅,特别是中信证券股价几近腰斩。

  分析表示,政策红利和经济红利是支撑证券行业发展的两大因素,股市经历了6月下旬以来的调整,券商盈利也不断环比下降。而随着9月下旬以来市场信心有所恢复,预计10月份券商净利润环比增长概率较大,券商可能迎来阶段性反弹行情。

券商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部证券 45.49 2.23%
2 国海证券 18.21 1.39%
3 招商证券 30.39 1.13%
4 方正证券 13.81 0.80%
5 国金证券 26.00 0.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元证券 34.91 -1.61%
2 东北证券 20.36 -0.44%
3 光大证券 27.17 -0.37%
4 东吴证券 22.72 -0.22%
5 长江证券 15.70 -0.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