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任中科矿业执行董事

  • 发布时间:2015-11-03 16:04: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陈伟星

  中国网财经11月3日讯 中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矿业,00985.HK)近日发布公告称,委任陈伟星为公司执行董事,负责公司互联网业务发展。

  陈伟星为杭州快智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创办人,该公司于2012年11月成立,开发出网络约租车APP“快的打车”,并随后于2015年2月与“滴滴打车”合併。

  此外,陈伟星还是杭州快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杭州快驰)的共同创办人及主要股东,该公司主要从事手机应用程式“快货运”之开发及营运,利用Cargo Sharing的新理念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传统物流行业的服务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使车货匹配的效率得到极大的改善,配送流程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对于委任陈伟星为执行董事,中科矿业执行董事及主席赵渡表示,陈伟星在互联网方面的丰富经验,不仅能进一步帮助中科矿业掌握在互联网领域能带来增值效益之新潜在投资机会,更能促进业务创新,为股东创造长远的价值。

  陈伟星表示,十分期待和公司团队紧密合作,并进一步带领中科矿业开拓互联网领域的商机。

  中科矿业同时宣布通过对智能运输公司杭州快驰的投资进军互联网业务,开创移动互联网智能运输配送的业务模式。陈伟星是中科矿业已同意认购其经扩大股权最多20%之某集团公司的控股股东,而上述集团与杭州快驰订立了若干合约安排,以取得对杭州快驰实际控制权及获取杭州快驰产生的经济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