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信维科技拟定增1200万 追加做市商备战分层

  • 发布时间:2015-10-21 15:52: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金易子  责任编辑:张恒

  信维科技董事长刘云龙

  中国网财经10月21日讯(记者 金易子)近日,信维科技(43003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不超过 150 万股(含1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200万元(含1200万元)。

  根据公告,此次股票发行的对象为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备案的具有做市商资格的证券公司,此次股票发行系为做市商取得做市库存股而发行。此次募集资金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用途,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悉,信维科技于5月19日起采取做市转让方式,现有西部证券与中泰证券两家做市商。记者了解到,此次股票发行中,目前包括中泰证券在内已有六家券商进行了认购,定增完成后,信维科技做市商或增至七家。

  当前新三板分层制度即将落地的消息已传得沸沸扬扬。在谈及发行目的时,信维科技董事长刘云龙告诉记者,新三板分层制度预计会对企业做市商的数量有要求,而此次针对定增亦是为了分层做准备,“除此之外,也希望能增加公司股票交易活跃度,体现公司真正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新三板市场持续低迷,信维科技此次定增额度却被认购一空。对此,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刘云龙颇为自信地表示:“这也反映了券商这一机构投资者代表对公司长远价值的认可和信心。”

  作为国内通信测试领域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信维科技业绩呈现稳定上升趋势。据财报显示,信维科技今年上半年实现主营收入3340.5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64%;净利润达到575.68万元,同比增长417.3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