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浙江)公司解散 已被撤销证券业务许可

  • 发布时间:2015-10-20 12:58: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信证券

  中国网财经10月20日讯 深交所今日发布公告称,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浙江)”)已被证监会撤销证券业务许可。鉴于上述情况,依照相关规定,自即日起正式注销该公司会员会籍。

  早在7月27日,中信证券公告称,中信证券获证监会批准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吸收合并完成后,中信证券(浙江)将解散,中信证券(浙江)所属分公司、证券营业部将变更为中信证券的分公司、证券营业部。

  中国网财经记者翻阅中信证券9月份财务数据发现,中信证券母公司经营利润已经包括了来自浙江公司的部分。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