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多重利好齐袭 低估值券商股成领涨先锋

  • 发布时间:2015-09-30 10:38: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国元证券

  中国网财经9月30日讯 继昨日午后崛起护盘后,今日早盘券商股再度拉升,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接近3%,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山西证券涨幅超过5%,中信证券西部证券东北证券东吴证券涨幅超过3%。

  消息面上,昨日纳斯达克高级副总裁罗伯特.麦柯奕接受采访表示,存在开通沪纳通的可能,并欢迎这样的机会。从14年底开通的沪港通,到近日热议的“沪伦通”,或催生新的证券热。

  消息面上,“发展资本市场是中国的改革方向,不会因为这次股市波动而改变。”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美期间接受采访,透露出对于资本市场的重视。

  与此相对应的是,A股也在加快融入国际市场的步伐。2014年底开通的沪港通,使得国内资本市场通过香港与世界相连相通,近期第七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中,中英两国政府在对话政策成果中宣布“双方支持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伦敦交易所就互联互通问题开展可行性研究”,更是引起各界对于“沪伦通”的无限畅想。

  民生证券认为。下半年券商业绩环比下降不可避免,但基于上半年的业绩高基数,全年高增长确定。同时,证券板块目前具有非常好的估值优势,安全边际显著,大型券商的PE11倍、PB2倍,均处于历史低位,长期投资机会或已显现。具体的个股方面,建议布局综合实力强大+互联网金融战略的华泰证券;区域优势明显+国企改革题材的东吴证券、以及受益互联网金融+民营机制国金证券

  国金证券认为,目前券商估值处于较低区间,国金证券上市券商预计15年估值为1.8XPB,11XPE,股价基本体现所有利空因素,维持行业“增持”评级,推荐次新股国泰君安,以及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区域型券商西部证券、国元证券、东吴证券。

券商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部证券 45.49 2.23%
2 国海证券 18.21 1.39%
3 招商证券 30.39 1.13%
4 方正证券 13.81 0.80%
5 国金证券 26.00 0.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元证券 34.91 -1.61%
2 东北证券 20.36 -0.44%
3 光大证券 27.17 -0.37%
4 东吴证券 22.72 -0.22%
5 长江证券 15.70 -0.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