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任职:资管高管集上任 苏如春任华农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09-25 13:57: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9月21日到9月25日(本周)共通过6家保险公司的9位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其中,包括4家保险资管公司的6位高管的任职资格。另外,苏如春任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4家保险资管公司高管的任职资格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9月21日,杨平任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另外,4家保险资管公司有3位副总经理任职。他们分别是,9月21日,杨帆、WANG YANG任职于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同日,陈东任职于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值得说明的是,陈东同时任职于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风险管理执行官。

  4家保险资管公司还有2位总经理助理任职。他们分别是,9月21日,陈敏任职于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同日,马翔任职于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除了以上保险资管公司高管集中任职,再次令人瞩目的当属董事长上任。9月24日,苏如春任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除此之外,9月21日,刘易任德国通用再保险股份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合规负责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