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超跌国企改革概念股受资金热捧 特力A连续八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23 13:54: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特力A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 随着自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的出炉,国企改革概念股开启了上涨模式,其中实控人是深圳国资委的特力A表现最为耀眼。

  行情数据显示,特力A今日改开高走,于10点10分左右封死涨停板,报价45.71元,涨幅10.01%,据统计,这已经是特力A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涨停,累积涨幅114.40%,而同期大盘则跌了2.24%。

  有分析认为,特力A的暴涨,与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出台不无关系。资料显示,特力A实际控制人是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背后第一大股东为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今年3月,特力A完成6.47亿元的募资,投资建设特力水贝珠宝大厦,拟完成由主营汽车维修向珠宝产业综合服务运营商的转型。分析人士认为,从某种意义上看,特力A的频频动作称得上深圳国资改革的一个缩影,由过去的聚焦主业到如今的转型升级,在新一轮深圳国资改革中,或具有一定的范本意义。

  另外,从8月13日至9月8日,特力A股价一度缩水57.30%,超跌人气股受存量资金追捧,而9月14日和9月15日,大盘暴跌,涨停板敢死队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连续两天大手笔买入前期超级人气股特力A。同样,网络安全人气股美亚柏科在上周的连续涨停中,也闪现众多一线游资的身影。

  有市场分析称,游资是最敏感的资金,如果说类似特力A这样的品种之前是个例的话,如今上海本地股因为迪士尼和国企改预期,部分个股的强势新高,大量超跌股止跌反弹显著,均可视作游资的杰作。

特力A(0000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