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三一重工介入“无人装备”领域 股价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14 09:51: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三一重工

  中国网财经9月14日讯 三一重工今日一字涨停,现报7.24元。

  三一重工公告,为落实推进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助力国防建设,公司11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签订了《联合研制“无人装备”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与国防科技大学就共同推进军用无人化装备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无人作业装备,共同组建“无人装备工程中心”,面向军方共同开发高智能装备技术产品。国防科技大学将利用自身在人才、技术及科研与检测条件等方面的优势,对该合作提供支撑。同时,三一重工将利用自身在研发、制造、工艺等方面的优势,具体承担工程机研制和转化工作,并负责实施中国相关尖端装备产品产业化。

三一重工(6000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