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军工股三天跌近20% 逾10亿资金暗中入场抢筹

  • 发布时间:2015-09-02 10:30: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振芯科技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大阅兵”临近,军工股却遭遇了连续暴跌行情。截至发稿时,该板块跌幅超过6%,资金流向榜显示,目前有逾14亿资金暗中入场抢筹军工股。

  据统计,这已经是该板块连续第三天下跌,累计跌幅接近20%。振芯科技中船防务北方导航博云新材航天通信等多只个股跌幅均超过了10%。

  银河证券认为,军工具有好弹性特点,下跌幅度大于其他行业,市场若有反弹,大幅领先其他板块是必然趋势。另外,阅兵后的军队体制重大改革预期以及随之而来的军工研究所改制、军工企业改革、军工产能整合、军工价格及采购改革等预期将持续推动军工股大幅上涨,较大超额受益可期。

  对于个股的选择上,银河证券全面看好航空航天船舶电科领域军工股。近期重点推荐以中航动力为代表的发动机相关公司、估值优势最大的宝胜股份、航天和电科领域重组潜力大的航天长峰中国卫星航天机电四创电子等。

  渤海证券认为,在我国经济整体处于转型的过程中,智能制造仍旧是未来一段时间的热点,我们推荐复牌后已经连续下跌且跌破定增价格、积极转型智能制造的长荣股份。此外,国企改革的方案也或将在不久的将来出台,持续看好地方国企改革相关个股上工申贝安徽合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