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分众传媒闪电下嫁 七喜控股复牌逆市封一字板

  • 发布时间:2015-09-02 10:09: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分众传媒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被“乌云”笼罩,两市上涨个股数量不足百只,然而,获得分众传媒457亿借壳的七喜控股却逆市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15.05元,涨幅10.01%。

  8月31日晚间,自4月30日开始停牌的七喜控股披露重组预案,拟置出全部资产及负债与分众传媒全体股东持有的分众传媒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拟置出资产作价8.8亿元,拟置入分众传媒100%股权作价457亿元,差额部分由七喜控股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自分众传媒全体股东处购买;拟以不低于11.38元/股价格,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50亿元;交易完成后江南春将成为上市公司实控人。

  就在几个小时前,宏达新材刚刚宣布,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朱德洪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收到调查结果通知,重大资产重组进程暂停。分众传媒决定行使其终止权,各方签署了《终止协议》,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回顾宏达新材、七喜控股此次重组的时间节点,也颇有“意思”。从宏达新材来看,2014年12月10日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开始停牌。直至2015年6月3日,宏达新材披露重组预案,宣布分众传媒借壳。

  而七喜控股的停牌时间为2015年5月4日,理由为筹划重大事项。直至2015年6月5日,公司才将停牌理由转为重大资产重组。也就是说,在宏达新材对外公告分众传媒即将借壳的第二天,七喜控股便已在筹划重组事项。而宏达新材对外公布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时间,为2015年6月17日。

分众传媒(0020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