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高新发展逆市上涨收获四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27 10:46: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高新发展

  中国网财经8月27日讯 近日A股持续大跌,但也有个别股票逆市上扬,比如高新发展,今日已收获复牌以来的第四个涨停板,现报12.60元。

  高新发展自7月初停牌,7月14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8月24日发布公告并复牌交易。公告称,公司将集中资源和优势发展建筑及期货等主要业务,进一步提升建筑及期货业务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主营业务不再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物业管理。

  7月13日,高新发展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000万-1500万元,每股收益亏损0.032元-0.048元。

  安信证券研究员张龙认为,公司出售地产及物业业务,在手现金充裕,资产整合正在加速,且大股东实力雄厚,全额现金认购公司定增,伴随高新区和天府新区规划的提升,公司未来将借力解决主业不突出的问题,虽然目前主业继续亏损,但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良好预期,首次给予该股“买入-A”评级。

高新发展(000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