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周边局势再度紧张 烽火电子盘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21 14:01: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烽火电子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 午后开盘后在经历短暂下挫后,烽火电子大幅拉升,盘中封住涨停板。截止发稿,报12.83元涨10.03%。

  消息面上,21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0日晚命令朝鲜人民军前线联合部队21日17时进入战时状态。中国周边局势紧张成为新常态、军费维持高速增长、国家高度重视海空军装备建设的大背景下,海军力量建设有望持续受益政策红利,即将迎来第三次造舰高峰期。而主营通信装备的烽火电子或受此消息影响涨停。

  据同花顺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烽火电子近2年涨停16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2.48%,上涨概率是62.5%。

  同时,有分析表示,烽火电子今日强势涨停,但股价上方压力较大,建议不要盲目追高。

烽火电子(0005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