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武汉“免费接送机”取消 北京曾被叫停

  • 发布时间:2015-08-14 11:33: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8月14日讯 神州专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由于运力紧张,武汉地区“金色星期天,免费接送机”活动临时取消。

  此前,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交通执法总队叫停了神州专车在北京地区的“免费接送机”活动,称“活动严重扰乱北京市正常运输市场秩序,应当立即停止,神州专车平台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妥善处理有关事宜。”。

  截止目前,除北京、重庆、武汉外,该活动在其他城市均正常进行。

  本月初,神州专车在全国发起了“金色星期天,免费接送机”活动,即8月份的四个星期天(8月2日、8月9日、8月16日、8月23日)消费者通过神州专车APP的“接送机”入口预订接送机服务,在结账时系统会自动扣除100元车费,超过100元则可享受100元的车费减免,不限车型和城市。与此同时,新客户“首乘50元内免费”、“充100送100、多充多送”的优惠活动继续同步进行,用户可以在五折优惠的基础上,同时享受免费接送机福利。

  据悉,神州专车本次活动瞄准商旅人群,将进一步提升神州专车在这一市场的知名度和份额,巩固其领导地位,高峰时间机场打车难的困扰也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