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计算机应用概念股涨停潮 业绩白马成机构配置首选

  • 发布时间:2015-08-07 10:23: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卫宁健康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在低迷了近10天后,计算机应用概念股今日爆发。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5%,板块内各个全线飘红,恒华科技任子行中科金财长亮科技安硕信息银之杰恒生电子三联虹普信雅达蓝盾股份赢时胜新开普涨停,天泽信息卫宁软件汉得信息东方国信涨幅均超过7%。

  此前该板块在6月15日至7月8日的市场调整中跌幅高达55.3%。自7月24日至8月3日跌幅也达到了26.64%。齐鲁证券认为,在市场从之前对“转型牛”的预期正反馈向当前“去杠杆”负反馈的反身性作用下,计算机板块的下跌速度超出了我们之前预期,部分优质个股已经逐步进入战略性价值投资区间,针对其进行越跌越买的操作策略是可行的。建议在市场夯实底部过程中,逐步分批买入具有估值安全边际及向上弹性的标的,依次推荐买入:易华录广联达科大讯飞数字政通立思辰;优炫软件、易销科技、易所试。

  渤海证券称,目前临近中报披露,多数公司处于“空窗期”,因此难有支撑公司走势的实质性利好,因此投资者信心难以有明显恢复,进而短期内行业走势难言乐观,但我们仍长期看好计算机及互联网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看好业务具有明显稀缺性且业务持续加速发展的公司。据此,我们维持此前的观点,看好计算机板块内具有产品及技术优势的公司在互联网领域二次创业所带来的巨大投资机会,看好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加速渗透所带来的业绩弹性。

  同时,建议积极关注业务稀缺性较强且被错杀的公司,以及跌破定增或员工持股价格的公司,尽量规避高估值高溢价且无基本面支撑的公司。此外,上周央行发布《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投资者可关注支付领域的事件性投资机会。我们继续维持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看好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信息安全移动支付和车联网等领域的投资机会,股票池推荐新大陆航天信息用友网络四维图新万达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