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升达林业迎双重利好复牌涨停 后市上涨动力十足

  • 发布时间:2015-08-07 10:05: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升达林业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升达林业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不超过2亿元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同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受利好消息刺激,升达林业今日复牌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9.19元,涨幅10.06%,此前升达林业停牌已经超过一个月。

  升达林业公告称,基于中国智能家居、互联网家居产业发展前景以及良好的经济效益预期,公司拟出资不超过2亿元,与关联公司山南大利通、非关联自然人韦波以及非关联公司深圳市盛世嘉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发起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并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对并购基金进行全面管理。

  同时,升达林业披露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数不超过200人,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上限为6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等。

  另外,国家林业局在7月份印发《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和《国有林区改革指导意见》重点工作分工的通知,确定了《国有林区改革指导意见》工作分工,提出要研究提出加强国有林区天然林保护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国有林区产业转型。在信贷方面,开发适合国有林区特点的信贷产品,拓宽林业融资渠道,加大林业信贷投放,大力发展对国有林区职工的小额贷款。完善林业信贷担保方式,完善林业贷款中央财政贴息政策。

  广发证券分析师表示,林业改革有望提升行业投资效应,之前林业局会议提出力争林业产业总产值达到6万亿元,林业改革的落实将进一步挖掘林业产业蓝海,升达林业或充分收益,后市有望持续走高。

升达林业(0022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