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平安付与万里通业务整合 平安互联网金融再下一棋

  • 发布时间:2015-07-18 13:30: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7月18日讯 日前,中国平安宣布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平安付和通用积分平台万里通,将进行业务整合,打造平安互联网金融又一极。

  据悉,平安付和万里通的业务具有很高的战略协同性,双方客户群相似、业务模式互补,双方的整合将有利于资源协同,双方的核心产品都将获得加速发展。这是中国平安着力打造互联网金融除陆金所、平安好车、平安好房等业务之外的另一步棋。中国平安表示,两个业务的整合将为个人用户或企业客户提供更完善的综合金融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平安付是平安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定位于以满足金融支付需求为主的支付清算服务和以个人创新金融为核心的壹钱包用户服务。2015年一季度,通过平安付进行的各类支付交易额达到2024亿元。

  而万里通是业界最大的通用积分平台,致力于发展线上和线下多样化商圈,打造积分随时随地的使用场景。同时,万里通还对外部企业提供客户忠诚度营销服务和积分增值服务。至2015年一季度末,万里通注册用户数达7746万,累计交易规模达到24.75亿元。

  此次平安付与万里通业务整合并不是一时突然而发的,在此之前“三通合作”账户通、交易通、商户通早有铺垫。平安付和万里通的整合,将成为中国平安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又一驱动器。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