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亚宝药业8.36亿元筹建医院 复牌连续两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4 11:05: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亚宝药业

  中国网财经7月14日讯 亚宝药业周一发布公告,称拟与运城市红十字会医院共同筹建运城市第一医院,项目投资10.446亿元,其中公司投资8.36亿元,占股80%。受消息利好刺激,亚宝药业自昨日复牌以来连续两天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12.93元,涨幅10.04%。

  根据公告,运城市第一医院的规模及定位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于一体的拥有1500张病床位的三甲综合医院,目标是成为晋陕豫黄河三角区的中高端医疗平台。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山西省发改委及卫计委批复通过,运城市第一医院建成后将承担运城市红十字会医院及运城市急救中心职能及医疗机构相关职能。

  对于此次投资,亚宝药业表示,这是响应国家鼓励民间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号召,充分利用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民营医院发展的政策,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延伸大健康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能力。由于医院尚在筹备阶段,对盈利情况没有明确估算,不过公司表示,依据运城当地实际情况,该院未来的年营收目标是10亿元。

亚宝药业(6003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