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仰帆控股再遭中天发展举牌 股价连续三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3 10:41: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ST仰帆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 仰帆控股上周五晚间发布公告称,6月30日至7月9日,浙江恒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顺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仰帆控股股份915.23万股,占仰帆控股股份总额的4.68%;上海天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纪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仰帆控股股份67.83万股,占仰帆控股股份总额的0.35%。

  截至公告日,恒顺投资和天纪投资合计持有仰帆控股2950万股,占仰帆控股总股本的15.08%。由于恒顺投资和天纪投资均为中天发展的全资子公司,因此构成一致行动人。此外,天纪投资另持有新嘉联3101.3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9.88%,为第一大股东。

  受利好消息影响,仰帆控股今日开盘封一字板,截至发稿时,报价11.15元,涨幅9.96%,据统计,这已经是仰帆控股连续第三天涨停。

ST仰帆(6004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