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拟控股网上秀场

  • 发布时间:2015-07-13 03:10: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暴风科技昨晚公告称,公司7月9日与深圳手势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手势科技出资现金50万元设立标的公司。标的公司成立后,暴风科技以现金人民币5100万元向标的公司增资扩股,增资后,暴风科技持有标的公司51%股权。公司将于7月13日复牌。

  暴风科技将根据协议约定,在保持绝对控股地位的前提下,为标的公司互联网演艺平台导入流量,推广标的公司的秀场业务。手势科技则根据协议约定,支持标的公司的互联网演艺平台运营。公告显示,手势科技主营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的设计、研发与销售等,具有国内互联网演艺行业一流的运营团队、线下主播发展团队、技术研发团队,并已开发了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演艺平台软件产品,成立了多家线下主播工作室,现已拥有数十名主播团队。

  暴风科技称,此次进入互联网演艺平台业务领域是公司在“DT大娱乐”思路下的战略布局,有助于实现以“海量用户”为中心,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及多产品之间的乘法效应,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乘法服务,并且显著提升现有互联网流量的变现能力,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公告还显示,暴风科技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使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