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国元农业保险两支公司因承保资料不真实遭罚

  • 发布时间:2015-05-29 13:03: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5月29日讯(记者 韦鹰) 安徽保监局27日发布了对于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国元农险宣城中支”)和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宿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国元农险宿州中支”)的行政处罚。两家公司因为未严格审核投保资料真实性,导致承保资料不真实。安徽保监局分别对其罚款30万元和20万元。

  2013年,国元农险宣城中支和宿州中支未严格审核投保资料真实性,导致部分统保户、种植大户承保资料不真实,虚增承保面积与保费。宣城中支总经理胡家林、宿州中支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沈光斌、萧县支公司经理陈志强对上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国元农险宣城中支和宿州中支上述行为都违反了《农业保险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依据《农业保险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安徽保监局决定对国元农险宣城中支罚款30万元,安徽保监局决定对胡家林警告并罚款2万元;对国元农险宿州中支罚款20万元,对沈光斌警告并罚款1万元,对陈志强警告并罚款3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