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百洋股份定增3.5亿“补血” 股价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28 10:08: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百洋股份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停牌半个月的百洋股份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报价19.70元涨9.99%。

  百洋股份昨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以14.76元/股的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孙忠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杨思华、欧顺明、王玲、易泽喜、百洋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及上海国药圣礼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2375.61万股,募集资金3.51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孙忠义将认购1.98亿元,杨思华、欧顺明、王玲、易泽喜分别认购800万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6000万元。

  本次发行完成后,孙忠义、蔡晶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孙宇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4.33%,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同时,百洋股份披露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不超过110人,参加对象认购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份额不超过6000万份,总金额不超过6000万元,其中认购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超过5人,其认购份额占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份额比例不超过15%。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认购百洋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百洋股份(0026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