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超电缆1亿买壶50亿投资 复牌股价任性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28 10:01: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超控股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前几天花了一个亿买了28把紫砂壶的中超电缆,昨日午间又发公告,拟从今年开始累计投资不超过50亿元用于“利永紫砂全产业链建设项目”,称要实现以紫砂为代表的全新的“文化+互联网+金融”的闭环生态圈。另外,中超电缆还甩掉“电缆”,任性地要更名为“中超控股”。

  停牌一个半月的中超电缆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截至目前,报24.52元涨10%。

  在昨日发布的公告中,中超电缆对“利永紫砂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做了阐释,该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了建设利永紫砂创意旅游艺术产业园、紫砂汇旗舰店和境外茶文化交流中心、紫砂产业整合和“壶联网”等项目。

  其中。“壶联网”格外引人关注,在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里,中超电缆表示,“壶联网”可实现对所有紫砂壶的防伪认证和鉴定、为相关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以及社交和交易渠道,同时通过大数据中心提供数据支持。

  针对投资紫砂产业,中超电缆表示,投身紫砂产业扩展了公司的多产业布局,并将借助紫砂文化助推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结构的布局,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文化产业有望成为公司的支柱产业,中超电缆股价未来有望进一步上涨。

中超控股(0024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