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袁仁国:“互联网+”时代传统工业企业应顺势而为

  • 发布时间:2015-05-26 15:05: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5月26日讯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于今日召开,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表示,“互联网+”时代,传统工业企业要顺势而为。

  袁仁国指出,中国白酒线上销售量虽然只有1.59%左右,但是潜力不可小看,互联网时代到来,不仅给很多灵活运用互联网思维的品牌带来新空间,也给茅台这样的传统企业带来新的动力。主动融入大数据时代,勇于改革创新,才能做互联网时代的强者。

  一,围绕线上线下共建和谐新商业生态。互联网时代到来,不仅加速改变了流通方式,也颠覆了传统商业模式。在这个大背景下,必须打破界限,打造新的线上线下优势互补的商业模式。未来,线上线下交互购物形式将成为主流趋势。

  二,利用大数据改变传统企业解决问题方式。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随着大数据时代到来,对数据加以更深层次开发,必将推动贵州茅台市场整合能力全面提升。

  三,“互联网+”时代,白酒行业等要顺势而为。在"互联网+"战略下的数据,既是对传统行业急需的资产,又是新技术的基础。中国拥有悠久的酒文化,遭遇"互联网+"时代碰撞出新的机遇和挑战,唯有顺应潮流,顺势而为才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