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田玉成:O2O再造是互联网重构传统产业的利器

  • 发布时间:2015-05-22 14:31: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 2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承办的中国互联网金融(新余)高峰论坛暨中国互联网o2o连锁加盟研讨会在中国新余举行。中国网副总裁田玉成在大会上发言指出,O2O逐渐成为大多数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方向,O2O再造是互联网重构传统产业的利器。

  田玉成说,随着信息通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金融信息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已经越来越不容忽视。某一个新事件的发生或者是网络上对某支股票的热议都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金融实践者们的行为,同时进一步影响着股市变化的趋势。另一方面,在金融市场中,传统的金融市场的影响因素同样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中国的金融改革,正值互联网金融潮流兴起,在传统金融部门和互联网金融的推动下,中国的金融效率、交易结构,甚至整体金融架构都将发生深刻变革。

  “可以说,中国金融业的改革是全球瞩目的大事。在这大时代背景下,此次中国互联网金融(新余)高峰论坛—暨中国电商O2O连锁加盟研讨会的召开显得意义重大。”

  通过金融市场的发展,打通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之间的隔阂,是帮助传统产业完成现代化转型的必经路径。田玉成指出,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互联网金融持续升温,各种业态遍地开花,政策利好不断,全球经济已经进入技术大创新、模式大变革、产业大转型、监管大格局、思维大颠覆的新时代,互联网、金融资本与传统产业也开始进入大融合期。 在“互联网+”背景下,互联网“基因”在传统行业中加速渗透,传统行业纷纷拥抱“互联网+”战略。而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互联网+”之后,种种迹象表明,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的热情持续暴涨,几乎所有的传统行业、传统应用与服务都在被互联网改变,传统行业纷纷向互联网迁移。互联网时代带来了资金流、信息流、物流,形成了新的平台,产生了新的应用,构建了新的业态,推动了产业或服务业的转型升级。然而,近几年来,传统企业和互联网领域企业的购并重组事件不断。

  田玉成认为,随着O2O逐渐成为大多数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方向,O2O再造是互联网重构传统产业的利器。对于传统产业来说,未来的O2O,是一个会更加关注中小商户利益,让中小商户成功的生态链,是走向真正的平台整合的互联之路,即O2O连锁加盟之路。2014年,整个中国消费市场增长放缓的寒冬,平台之间如何抱团取暖,利用平台吸引更多用户,充分挖掘用户价值,让用户消费行为跟商户真正产生关系,才是互联网思维让商户真正受益的体现。在这个跨界融合的重要时代,打破时间空间限制的商业模式,才是未来重要的发展蓝海。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