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化岩土定增逾8亿“补血” 股价复牌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03 14:25: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化岩土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 中化岩土3月2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1.67元/股的价格,定增不超过7000万股,募资约8.1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中化岩土股票于3月3日复牌,开盘即一字涨停,截止发稿,报15.14元涨10.03%。

  根据方案,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延炜出资4668万元,认购不超过400万股;董事兼总经理梁富华出资4668万元,认购不超过400万股;董事宋伟民、刘忠池均出资2334万元,均认购不超过200万股;银华财富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出资63018万元,认购不超过5400万股;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668万元,认购不超过400万股。

  其中,公司3名高管,1名监事及其他330名员工此次将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单个员工的认购金额起点为1.167万元,认购总金额应为1.167万元的整数倍,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不超过63018万元。

  中化岩土称,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壮大资金实力,为业务发展提供充足的营运资金支持。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的资本结构将得到优化,资本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将得以提升,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的目标夯实基础。

中化岩土(0025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