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内蒙君正与蚂蚁金服和解 股票复牌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17 09:45: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君正集团

  中国网财经2月17日讯 在与蚂蚁金服达成和解之后,内蒙君正今日复牌一字涨停,现报15.42元。

  昨日晚间,内蒙君正发布的《关于仲裁和解》公告显示,天津市人民政府组织蚂蚁金服与天弘基金老股东进行了调解,相关各方一致认为仲裁的和解有利于天弘基金的长远发展,有利于天弘基金和各方股东的长远利益。相关各方就和解方案达成一致,并签署了相关法律文件。

  资料显示,在天弘基金增资扩股前,天弘基金股东天津信托、内蒙君正、芜湖高新投资分别持有天弘基金48%、36%、16%股份。如果按照和解方案中所述,余额宝声名鹊起一年多中帮助天弘实现盈利的部分,蚂蚁金服将享受不到。在蚂蚁金服做出让步的情况下,内蒙君正也在签订和解协议后立即向天弘基金缴付增资款,增资款项共6943.05万元,同时蚂蚁金服也立即向仲裁委提出撤回全部仲裁申请之书面申请。

君正集团(6012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