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威创股份收购幼儿园再获和君系举牌 股价复牌3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06 10:40: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威创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 威创股份今日再度涨停,这已经是该股自2月4日复牌以来的第三个涨停板,截至目前,报10.99元涨10.01%。

  2月3日,威创股份公告称,公司与红缨教育股东王红兵、杨瑛、陈玉珍、王晓青等4名自然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部分超募资金2.3亿元和自有资金2.89亿元,合计5.19亿元收购4人持有的红缨教育100%股权。次日(2月4日),威创股份复牌即全天一字涨停。

  红缨教育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只有500万元,一般经营项目包括,技术开发、教育咨询、文化咨询等。2013年至2014年,该公司分别完成营业收入3465万元和1.09亿元,实现净利润414万元和1567万元。

  威创股份表示,红缨教育所处的幼教行业具有较强的刚性需求,同时政策上倾向取消对举办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盈利性的限制,由此可预见幼教行业在未来将得到较快的发展。

  昨日(2月5日)晚间,威创股份宣布,公司控股股东威创投资拟在未来三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股份的方式,向江西和信融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关联方转让公司股份。转让股份比例累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值得注意的是,和信融智是和君系旗下企业。分析人士认为,此次股权交易可理解为和君系对威创股份股权增持,而和君系此前已持股接近5%。

  资料显示,截至2月5日,威创投资持有威创股份4.57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4.64%。以协议转让股份的上限计算,减持后持有威创股份股权比例不低于44.6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威创股份(0023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