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国信证券连续9涨停 “疯牛”迹象显现券商均看好

  • 发布时间:2015-01-12 09:52: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国信证券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此前连续8个交易涨停的国信证券,今日开盘后仍然“疯势”不减,在大盘大幅低开的情况下,依旧强势涨停。这也是国信证券自上市以来连续第9个涨停板。截至发稿,国信证券报价18.01元,涨10.02%。

  近两日,国内各大券商相继公布2014年12月财务数据,超出市场预期。2015年1月11日晚,上市仅两周的国信证券公告,公司2014年12月净利润12.26亿元,力压国内券商老大中信证券同期9.4亿元净利。 

  值得注意的是,12月 “赚钱王”出现一匹黑马,由国信证券以12.25元亿的净利夺得桂冠;其营收与中信证券相当接近,国信证券2014年12月营收约为23.94亿元。

  此前国信证券上市前夕,市场多家机构均给予其较高估值,其中,国泰君安预计国信证券的涨停板将达到13个,预估的价格上限则达到了22.58元。

  国泰君安认为,国信证券除了经纪、投行业务等亮点外,其旗下有国信香港、鹏华基金,还参股了前海交易中心、两岸交易中心等子公司优势,后续拓展综合金融服务富有潜力。

  申银万国证券、华泰证券也纷纷给出了“买入”的评级。

  海通证券分析指出,近期市场行情火热尤其是券商股火爆是国信证券上市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券商板块的爆发主要源于深港通、安信证券借壳成功、业绩预期以及板块轮涨等四方面因素刺激。目前,券商12月份业绩报告以及2014年年报都即将出炉,可以肯定的是业绩会比较亮眼。

国信证券(0027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