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交易员:金价看向1140至1180区域 银价表会更好

  • 发布时间:2016-01-27 08: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本周美联储FOMC会议举行之前,黄金市场就先行开始上涨,周二(1月26日)甚至触及12周最高水平。

  资深交易员Todd Bubba Horwitz表示:“如果金价能够突破目前的阻力区域,那么将很可能上行至1140至1180美元/盎司水平。我认为目前黄金市场变动更吸引人了。”

  Horwitz认为,目前推动金价走高的因素要多于能够拉低金价的因素。

  “在目前的价格水平,持有黄金作为硬资产是非常吸引人的。”

  Horwitz称,主要的美国银行都在大举做空美元,而美联储这一次又可能什么都不做,这都使得美元承压,将推动金价走高。

  不过Horwitz认为,银价的表现可能更好,银价会上涨得更高。“金价/银价依然在非常高的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