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瑞银:美联储若依然9月升息 金价或跌至1050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瑞银(UBS)称,近期金价的回升是受到了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有所推迟的影响。

  在此前7月的暴跌触及5年半低点后,近两周黄金市场出现了大幅回升,一度接近1170美元/盎司水平触及6周高点。尽管本周以来金价的涨势没能继续,但较7月的低水平仍然有近9%的回升。

  瑞银表示,如果美联储依然升息,那么金价还是有下行的可能。

  瑞银称:“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使得很多原本预计升息很快就会到来的人改变想法,从黄金和美国债券的表现来看,投资者们将会议纪要解读为鸽派,并且因此调整了持仓。”

  不过瑞银仍然警告称,在金价回升的情况下,空头头寸可能重新被增加。

  “并且如果美联储真的还是在9月升息,那么金价会有很大的下行风险,我们仍然认为升息后金价可能测试1050美元/盎司水平。在这之后可能会有回升,尤其是实物需求开始增多的情况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