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黄金生产行业低迷 是抄底好机会

  • 发布时间:2015-09-22 13: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俄罗斯亿万富翁Alexey Mordashov旗下的黄金矿企Nordgold正在买入更多的资产,和全球黄金矿企削减开支剥离多余资产的趋势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Nordgold正在寻求更多还在早期但已探明储备的黄金项目。

  Nordgold的首席执行官Nikolai Zelenski称在金价走低,矿企陷入困难的情况下,是买入的好机会。

  Zelenski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近期做交易的原因,并且我们会在未来继续。”

  Zelenski认为,一旦金价触及高水平,将很难再逆转进入下行趋势,而上行将可能持续数年。

  不过Zelenski也表示,这需要金价能够维持在1200美元/盎司的水平上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