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消息来源:中国将推出新的人民币黄金定价

  • 发布时间:2016-02-26 07: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FastMarkets周四(2月25日)发布的报告称,有消息来源称中国将在4月19日推出新的人民币黄金定价。FastMarkets称官方已设定日期,新的交易规则草案已发布给在上海定价中心参与的银行。

  参与的银行明显主要是中资银行,但外资银行也可能会参与其中。

  另有消息来源称,上海黄金交易所(SGE1)月份的官方市场中有10家银行,这些银行间将进行黄金交易并参与到定价中去。

  这10家银行分别是中国公司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宁波银行、澳新银行(中国)。

  上海金交所正寻找更多外资银行参与其中。新的标准将贯穿国有上海黄金交易所(SGE)——世界最大的实物黄金交易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