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本季度有望成为5年半以来黄金ETF表现最佳季度

  • 发布时间:2016-02-25 08: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对于黄金市场,这个年初的抢眼表现除了在节节高升的金价中,还在黄金ETF的持续流入中体现。

  今年至今,全球黄金ETF的总持有量增加了近14%,有望成为2010年6月以来流入量最大的单个季度。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表示:“对黄金市场走强成为了市场最大的焦点。有一些是因为避险需求,还有一些则是散户投资者们在寻求任何上涨的资产,因为过去一年持有股票和风险资产目前面临着困难。”

  今年至今,全球黄金ETF流入了差不多204吨,最大的黄金ETF,SPDR黄金ETF今年至今的净流入量更是已经超过了去年的总流出量。

  富国银行投资机构(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的John LaForge则表示,金价能否持续上涨将视避险需求来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