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新债王: 黄金将涨到1400美元 新兴市场再跌40%

  • 发布时间:2016-01-14 08: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新债王”Jeffery Gundlach在最新报告中称美元上涨可能已经结束,黄金将涨到1400美元,而新兴市场股市还将下跌40%。

  Gundlach称当前的价格形态显示黄金正在筑底,仍预计将涨到1400美元。不过2015年他的预测被证明是错误的。

  他非常不看好新兴市场股市,称大宗商品崩溃似乎是新兴市场股市还将暴跌的前兆。不过他认为,一旦“街上血流成河”,新兴市场股市继续下跌40%之后,印度股市将出现抄底机会。

  对于原油,Gundlach表示美国原油库存激增是“无法看多油价的一个重要原因”,而美国原油产出上升使得长期来看油价都难以上涨。

  周二,WTI原油价格最低跌破每桶30美元。2014年12月Gundlach曾表示如果原油价格跌破每桶40美元,将带来巨大的地缘政治风险。

  Gundlach不认为美元还将继续升值。他指出,现在所有人都在看多美元,理由是联储正在紧缩货币政策,但“通常情况下,市场一致预期并不尊重历史”。他认为现在美元多头过于拥挤,至少暂时美元难以继续走高。

  他进一步指出,从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来看,市场并不认为联储今年将加息4次,而联储不可能忽视市场发出的这一信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