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专家:明年上半年金价或触底 下半年将有回升

  • 发布时间:2015-12-24 07: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Echobay Partners的合伙人Vince Lanci表示,明年下半年黄金市场的表现会比较积极,但上半年将遭遇困难。

  Lanci认为,在整个大宗商品市场中,黄金的表现都矮一截,尤其和愿意市场对比。

  Lanci称:“我认为黄金市场还会有最后的一轮洗牌,让最后的多头都离场,此后黄金市场就可能在明年下半年触底,开始回升。”

  对于美元升息,Lanci认为,美联储最终会后悔这个决定,如果美联储在明年继续紧缩,那么对美国经济将是“自杀”性的行为。

  此外,Lanci预计到明年年中前美元都会表现强劲,“通胀会有所增加,从房租上就能看出来。”

  对于白银,Lanci也表现出了信心。

  “白银对比黄金更波动,从未来几年来看,白银可能会在上涨中表现好于黄金,因为基础金属产量下降,作为副产品的白银产量也会下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