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黑色金属反弹 黄金盘中大跌超过4%

  • 发布时间:2015-07-21 08: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7月20日品期货早盘涨跌互现,但整体看盘面较为弱势。午后跟随股市,商品走势逐步趋强。

  分版块看,黑色金属铁矿石和螺纹钢早盘涨幅超过1.5%,午后铁矿石被封涨停,螺纹钢涨幅也超过3%。有色金属早盘在黄金和白银大跌4%的带动下集体走弱,其中收盘沪铜下跌1.66%领跌有色。午后黄金逐步企稳回升,最终收跌2.38%。能化品种中焦煤、焦炭和PTA反弹超过1%,橡胶跌0.19%。农副品种中菜粕和豆粕今日跌幅较大,均超过2%。

  相关机构分析认为,国内钢市需求弱势的局面难有改观。不过,随着钢厂减产检修范围扩大,供应压力将有所减小,市场信心有望逐步回稳。

  对于近日黄金大跌,有分析认为是亚洲对冲基金和杠杆投资者抛售导致黄金上演50美元大跳水。

  对于后期走势,美国稳步向好以及外部其他经济体起伏不定,促成了资本回流美国本土,造成美元不断升值,黄金价格难以抬头。因此,分析认为黄金价格将延续当前跌势,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下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