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无惧避险因素影响黄金空头大显神威

  • 发布时间:2015-07-15 14:31:4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刘宇翔,国家注册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员

  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五(7月10日)在克利夫兰城市俱乐部发表讲话称,在2015年稍晚的某个时间点将适合开启加息通道。耶伦表示,薪资迹象并不完全明晰,但初步显示增长,薪资增长的初步迹象显示经济可能正在接近充分就业。原油价格和美元汇率对美国通胀率所造成的下行压力似乎正在减轻。预计美国通胀率将会在未来数年里升向美联储既定的2%通胀目标。美国第一季度经济疲软,在一定程度上似乎系暂时性因素所致。

  上周希腊议会投票通过政府的救助提案,该方案比之前更接近债权人的要求,债务谈判再现达成协议的曙光,但目前判断该方案能否获得债权人的认可还言之过早。市场焦点转移至周日的欧盟峰会。

  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7月15日和7月16日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陈述,证词料发表对货币政策的相关观点。经济数据方面将公布美国6月零售销售、6月季调后CPI月率、6月新屋开工和6月营建许可等数据。

  建议投资者在市场摇摆不定的时候坚定偏向空头,黄金价格近期已发生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并最终跌破了喇叭整理形态,最低触及1147。现受到1131与1142前期两次下跌低点连线的趋势延伸线的支撑,本周初预计会延续上周末的反弹,但并不是反转。破位反抽后,将继续下跌,并最终创出新低。预计本周运行区间1171-1131。

  操作建议——

  实物黄金:金商近期对冲点放在1171美元附近,大量囤货可以慢慢建仓。首饰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择机购买。

  纸黄金:之前的1-2成多单可作为底仓,长期持有。空单继续入场。本周进行波段空头的交易。

  黄金积存:仍旧执行每跌5元加仓一次,不跌不买。

  黄金(T+D):之前中期的空单继续持有,并可逢高加仓。此次中期空头获利已经颇丰,大可在提高止损的情况下放心持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