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道明证券:黄金可能跌破近期交投区间 但底部不远

  • 发布时间:2015-07-15 07: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周二(7月14日)的报告中表示,美联储今年较有可能加息,尽管幅度较为温和,这意味着黄金将进一步下行。

  道明证券表示,黄金及白银近期受到强劲美元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负面影响,尽管金银仅温和下跌,其表现相对于多数商品较为强劲。

  道明证券指出,“根据近期的经济数据,美联储更可能今年加息,这对金银不利。如果耶伦在周三的国会证词上坚定年内加息观点,黄金和白银可能跌破近期交投区间下限。”

  道明证券补充道,“今年的加息将最为温和,这意味着黄金已接近底部。相反地,美联储任何推迟紧缩的迹象将温和支撑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